CLock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現場半小時用Photoshop做的Poster【New & Old】


主題: New & Old

當老師要我們用Photoshop做海報
然後給這個主題時
我第1個靈感是
思想

因為
在我所知道的
現代人與過去人
的思想大有不同

現代人的思想就
比較開放
比較創意化
什麽都要新
特別
這樣才能在現代的世界立足
就好比說
設計師
如果沒有好的創意
或者
新的idea
一定會被淘汰的
過去人的思想就是
比較保守型
比較死板
什麽都要照回原本的東西
可能是怕失敗
還是怕沒信心吧

所以
我就以這個感念來完成我的海報設計
背景與字體我就以黑白來代表
現代人與過去人思想
的顏色對比
然後字體用英文字來寫出
創意與保守
然後再加上一個人體體內
主要是有頭腦
的照片
放在左下角
目的是讓人知道
這個海報是有關於思想的
雖然這張海報是很簡單
沒什麽經過設計
不過至少可以帶出
New & Old
這個主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