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Computer Graphic II-Project 2

Computer Graphic 2的Project2
的功課是要我們用Adobe的一個Softwear
簡稱為“AI”
來畫出一個真實的東西
而我就選擇畫車

這張照片就是我選的車


開始時先把照片放進AI的files裏面
lock起照片
然後再開一個新的layer
過後就用裏面的一個功能叫‘pen tool’
畫出outline

之前就是花幾個小時的時間
把整輛車的outline畫出來先
誰知道不知按到什麽就整個group起來了
只好重做

這份功課麻煩的地方就是
要畫得很像
而且顏色、光線、等等的
都要一一做出來
就只好1part 1part做
這輛車我用最多effects就是
Blur了
因為我選的這輛車是以單色為主
所以當車被陽光反射時
的顏色就只有白或灰罷了
就比較簡單點

這份功課我花了大概20++小時才完成的
當時的成就感很大
因為重來沒有用電腦
畫東西畫到這樣像
我自己本身是很滿意這份功課的


這個就是我畫出來的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