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Mouse Pad Design

這就是我自己設計出來的Mouse Pad


 我設計這個Mouse pad的概念
就是
我要設計出一個屬于自己
而且又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元素在Mouse pad上
當然
不用說的
我喜歡的東西大家應該很清楚
那就是【排球】

在這Mouse pad上
我想表達的東西就是
從我剛開始打排球時
就有一個目標
就是想成為馬來西亞的排球隊代表
打出成績來
但如今黃金歲月已經過了
機會也漸漸減少了
就只能打進州隊而已
不過
如果還是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不會放過的

Mouse pad上的人就是我
然後就把關於排球的東西放在人的後面
再加上有類似太陽的光線
這樣就能表現出
我的願望
我的希望
我還是有機會的
陽光的意思就是代表我的明天還是有希望的
然後在右下角加上自己設計的排球小logo
這樣就完成我的設計了

雖然我設計出的這個Mouse pad
不是很漂亮
不過至少我還是表達到
我所要表達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