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History 1...Final Project

我們History 1 的Final Project
是以group的方式
然後各組的將會抽出自己組
需要做的宗教主題
然後設計出宗教瓷磚
而我們的組抽中的主題是印度

主題:印度(瓷磚)

說到印度
自然的就會聯想到他們所信仰的神明
大象神

所以我們的組就以大象神為主
設計出有關大象神的瓷磚

首先我上網尋找大象神的圖片

然後就依照這張照片畫出大象神樣子在瓷磚上
由於我覺得只畫上大象神太單調
然後我覺加上有點印度風的花邊葉子
和再加上有點層次的框
就完成我瓷磚的設計草稿

然後上顏色時
我們選擇了Acrylic來上色
這樣就完成我的作品了

這就是我的瓷磚設計

 用Acrylic上顏色的難度就是
它比較難拉顏色
而且需要趕快把顏色涂好
不然顏色很快就干掉
如果萬一涂錯顏色的話
唯一辦法就是
只好把顏色全部洗掉
所以涂顏色時要很小心

這就是我的組員
這個就是我們全班AU 09的宗教瓷磚設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